鍵祥在台灣佈線領域已深耕30年,在資訊及通信系統佈線(Cabling System)的規劃、設計、建置與維運領域上可謂是業界的翹楚,我們在為客戶施工一系列結構化佈線前, 都堅持著必須以確保系統的可靠性、安全性,使用方便性及未來的擴充性為前提下來做規劃,讓業主不會在未來想要擴廠,或是新增網路點時要花額外的費用,重新佈主要網路幹纜,白白的損失時間與金錢。鍵祥堅信著按照以「結構化」的基礎來佈線,第一能夠讓網路更加穩定,第二也能夠更加的靈活來配合業主新增機台等等需求,第三能把網路突發故障率降到最低,第四能加快檢測網路真正的問題點的速率。

不管您的需求是電信通訊或資料網路需求,從電話類比語音至光纖10Gbps的數位資料傳輸; 從新增一個網路點至國家級高速運算中心搭建,鍵祥始終保持一貫的高品質,快效率和為您優先著想的服務態度。


Copyright © 2020 鍵祥資訊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